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31, 2009

so far , new hairstyle , new life started !!

头发变短咯,看起来健康了很多很多~~~^^

昨天到发廊剪发原因是要开工咯。。开工需要绑头发,所以就去剪短了些,绑起来比较好看了,原因是之前的刘海太长所以不好看。。^^

其实我还蛮想念我的长发。。哈哈。。不过没办法啦,反正是迟早都要剪的。。

本来想染头发的,可是开工第一天还是留个好印象比较好。。^^

等到时就打算染red wine color ^^

染头发最重要不要给人觉得自己很 "拉"..所以为了安全起见就只好带点红。。^^

看起来就class了去多。。

其实,我真的很怕做工的时候被人欺负因为此终都是新人嘛。。
况且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,尤其是女人多的地方。。是非就更多。。

所以在我心里面永远有两个最好的榜样!!
=爸爸和大姐。。

爸爸和大姐都是一个超坚强的人,大姐从不流泪是真的,就算流泪也不让人看到,包括了妈咪也没看过大姐哭,大姐小小就出来读书,一个人找工,一个人承担压力,被人骂,被上司侮辱,被男友飞,可是他从没让我们看到她最弱的一面。。甚至打电话回来倾诉都没有。。
这性格跟爸爸都很像!!!

相反我跟二姐就好比用豆腐做,很会流泪,一点挫折都受不了。。
所以我一定要像大姐一样坚强。。别让人欺负。。!!^^

加油!!

0 comments:

♠♥valerie's music station♣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