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Monday, December 28, 2009

IM back !! ^^

终于又回到家了,前天因为睡不好而发高烧,很难顶,所以就去了pudu一趟换票...

Luckily ,换到而且免费,哈哈。。可是那时股不到那么多,我真的好不舒服,管开不开心,换到票马上会condominium了。。我们住的Dynastic Hotel真得很豪华,真得去到了11楼的condominium,我也看到傻了眼,哈哈。。不过,不要嫌还算不错啦,可能我很厉害嫌吧。。哈哈。。condominium还有astro看,还有2架laptop,很爽下的,虽然我不敢动人家的laptop,可是看到就爽了嘛,哈哈。。
晚上时跟朋友看球,戏等等。。。

我可怜的脚真可怜,出blister了,好大粒噢噢!!!怎知被保保在金河不小心踏破!!痛到我叫了起来,眼泪也出了!!!鞋子都是血!! >< 红红的肉都开到了。。。这都是高跟鞋惹的祸!!!

今早就到私人医院看伤口,因为我的伤口一定要尽快好起来,因为过几天又要穿高跟鞋开工咯。。><''' (连医生都笑我)

昨天,我还真不赖耶,保保踏破了我的blister,所以第二天就帮我拿keep到LRT站,哈哈。。

到了pudu,看到一个很man的鬼佬,那我就大胆的开口 " Excuse me , sir , can u favour give me a hand , pls .. "
哈哈。。。就这样一声,"sure,wait me a moment" 就有人帮我拿了。。哈哈。。

到了家下船就一个印度导游帮我拿。。哈哈。。
不错不错。。哈哈。。><
"Let me help you "

然后我又回答一声 "thankyou, goodbye"

痛痛快快地到家了。。哈哈哈。。

5 comments:

Raiiny薇薇 said...

很勇敢啊~~哇哈哈
美女就是美女
就是有人愿意帮你啦~~
hmmm
我是敏薇,都是pangkor人
最近没写blog了^^

島谷美由紀 said...

噢噢噢噢。。~~
周敏薇^^
我记得了。。^^
你怎么知道我的blog的??
哈哈。。

Raiiny薇薇 said...


因缘巧合吧^^
就这样发现了^^
所以会在云顶的bonia工作
直到成绩出炉么???

島谷美由紀 said...

对啊啊。。^^
上云顶记得来找我噢噢。。哈哈。。
店就在indoor小孩巴黎铁塔电动车旁边罢了。。哈哈。。^^
你有msn嘛??
我们在那边谈好吗??^^

Raiiny薇薇 said...

sure^^
blue_rain1013@hotmail.com

♠♥valerie's music station♣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