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Saturday, May 15, 2010

好久好久都没update过我的blog了,原因是我明天要出去了,我很down:(

我不想出去。。我想在家:(

可是没办法,我要上课了。。 现在还在画眉毛的进度。。我还在努力中。。其实我也很懒惰一下的。。哈哈。。

那天回来的时候,说真的我真的真的很开心!!!!

我现在根本不想出去了!!

昨天去了BBQ...回到家,5点才冲凉睡觉,也不懂为什么今天这么早醒,本来想出去买车票。可是外面热到阿妈都认不到·· 。。所以算了。。现在又饿到半死。。晕...

昨天遇到一个我不想看到的人!! 先生,我跟你不是很熟罢liao hor,不要认亲认戚勒!真的很想转过头骂fuck u man ! Bitch ! 好心不要那么幼稚好吗??几岁人了!!! so cheap !
算有钱你也不是有钱到哪里去! en dao ?? Omg , 不要玩啦,没有你的份,ok!!

你什么Co li , 跟我谈资格,我告诉你你在我眼中什么都不是! 因为你很笨,我用
算了,我不想把这种肤浅兼低B的人放在我心上。。有失我尊严!! @@
只知道我再也不想再看到你!!!!!!!!!! get out of my sight ! 不要烦我! plss
"你正一系屎发鬼!!!!!!!!!!!!!" urgghhh !!!

0 comments:

♠♥valerie's music station♣♦